人间有味是清欢

【坤廷/乾坤正道】你是人间的四月天30








主坤廷/HE/如有雷同纯属巧合/勿上升


30恋爱会让人变傻吗?




“真的吗?”蔡徐坤激动的跳到朱正廷的身边,握住他的手再次确认道,“你真的答应我了?”




“嗯”朱正廷低着头难掩笑意。




“朱正廷”




朱正廷抬起头看着蔡徐坤,不明白怎么突然叫他的名字。




“那你以后不准再让别人占你便宜了知道吗?你的手只能我拉,你的头只能我摸,你的脸你的嘴只能我亲,你是我的,懂吗?”蔡徐坤像个幼稚鬼一样宣示着主权。




朱正廷哭笑不得,“干嘛啊,如果我说不呢……”




话音刚落,他的嘴就被堵住了……




蔡徐坤惩罚般的轻轻咬了一下朱正廷的唇瓣,就像那次朱正廷咬他一样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样学样,“不许说不”,说完又吻了上去,这一次温温柔柔的,像极了四月里温暖的阳光,唤醒着沉睡空寂的心……




这一吻吻了多久,朱正廷不知道,只知道蔡徐坤依依不舍的放开他时,他的嘴都有点麻了,这个蔡徐坤真是的,亲亲上瘾吗,怎么像个磁铁一样,亲上就松不下来了……




“我还想亲……”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,说完这话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


朱正廷低着头,耳朵都红透了,“想亲就亲呗……你又不许我说不……”




蔡徐坤听了这话,笑得傻呵傻呵的,拉起朱正廷的手亲了亲,喜欢之情溢于言表。




“喜欢吗?”




“什么啊?”




“喜欢亲亲吗?”




“嗯……喜欢”




“嘿嘿……”蔡徐坤傻笑着又忍不住亲了亲额头,眼睛,鼻子,脸蛋,嘴巴,下巴,抬眼看了看还有哪里没亲到,哦……还有耳垂,脖子……




“嗯~”朱正廷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


蔡徐坤吓了一跳,赶紧停下,“怎么了正廷,不舒服吗?弄疼你了吗?”




“没,没有……只是有点痒”朱正廷羞得抬不起头。




正在这时,传来几下敲门声,吓得两个小朋友赶紧撒开手,正襟危坐起来。




“贝贝,招呼小坤来吃饭啦”是奶奶。




还好奶奶没有直接闯进来,不然……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……




“好”




解除警报后,两个小朋友默契的相视一笑,一前一后的出去吃饭。




“贝贝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,是不是发烧了啊?回来就觉得你不对劲,是不是出去冻着了啊,体温计在屋子抽屉里,你去拿来量一下,这大过年的可别生病了啊……”奶奶一边端菜,一边唠叨着。




“啊,奶奶我没事”朱正廷小声解释着,眼睛余光扫到蔡徐坤在偷笑,于是用手指戳了戳蔡徐坤的肋骨,蔡徐坤痛得表情一变,赶紧捂住被戳的位置,连忙求饶。




“那你脸怎么那么红啊,我看看,到底发烧没”奶奶说着走过来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,“还好,不烫,一会给你熬点姜丝可乐,吃完饭你和小坤都喝点,千万别生病了”




“谢谢奶奶”蔡徐坤礼貌的感谢,一点没了在屋子里那又霸道又傻乎乎的样子。




席间,蔡徐坤跟奶奶唠起了家常,“奶奶,爷爷不回来吃饭吗?”




“他在超市忙活呢,晚上八九点才能回来。”




“过年也不休息吗”




“这孩子,超市哪有休息天啊,过年期间更是忙不过来”




“哦……原来这样啊,奶奶,这个红烧肉真好吃。”




“好吃多吃点啊,别客气,来这就跟在自己家一样”奶奶热情的将红烧肉往蔡徐坤面前挪了挪。




“嗯,我会的,我不客气,嘿嘿”




“好傻啊”朱正廷悠悠的来了句。




没想到奶奶不乐意了,“贝贝,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。”




“没关系的奶奶,他平时总这么损我,我都习惯了”




蔡徐坤这是变相的告状吗?




果然,奶奶开始上教育课了……“贝贝,跟同学要团结友爱,不能总这么说人家知不知道,谁愿意听别人说自己傻啊,你爱听吗?以后不能这么说同学听见没?”




朱正廷不禁在心里嘀咕,难道奶奶听不出来这正是一种团结友爱式的吐槽么……通俗点说就是打情骂俏啊……


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我吃饱了”朱正廷不耐烦的说道,准备起身回房间。




“你去哪?你吃完了小坤还没吃完呢,你这孩子怎么越来越不懂事了”奶奶怕蔡徐坤尴尬,怕他不好意思,赶紧制止朱正廷。




朱正廷一听,赶紧乖乖坐了回去,确实是自己疏忽了,没考虑到蔡徐坤的感受。




“知道了,那个蔡徐坤你慢慢吃,我陪你”




蔡徐坤欣慰的看了看朱正廷,笑着说了句“真乖”




“小坤你慢慢吃啊,多吃点,我给你们熬姜丝可乐去。”




“好的奶奶,谢谢奶奶”




朱正廷不屑的说道,“真不拿自己当外人”




“谁是外人?你都是我的了……”




朱正廷吓得赶紧拍了蔡徐坤一巴掌,“你说什么呢”




蔡徐坤就喜欢看朱正廷慌乱的样子,趁奶奶不注意,拉过朱正廷迅速的在脸蛋上亲了一下,然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着朱正廷慌张的扫了眼厨房,然后又捂着脸害羞的低下了头……真的好可爱……




“你好可爱”




“不许说我可爱”




“为什么”




“哪有形容男孩子可爱的啊”




“但我就是觉得你可爱啊”




“傻瓜”




“你才是傻瓜”




“你是”




“好吧,我是傻瓜,是一个喜欢朱正廷的大傻瓜……”




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哪怕说些毫无营养的废话,都觉得那么的有趣,那么的甜蜜……




吃完饭,两个人端了两碗姜丝可乐进了屋,朱正廷放下碗,回头看到蔡徐坤没关门,于是走回去关上了门。




蔡徐坤傻笑着看着朱正廷,“你关上门奶奶会不会怀疑啊?”




“蔡徐坤,你现在的智商为零了吗?”朱正廷忍不住吐槽,“你这就是典型的心中有鬼,做贼心虚,我就关个门而已啊,我每次进屋都会关门的,奶奶也习惯了,也知道每次进来前都要先敲门……看到我关门,你是不是心里憋着什么坏呢?”




蔡徐坤一听朱正廷这么说,顿时尴尬的紧,赶紧转身喝了口姜丝可乐掩饰一下,“没,没有,我……”

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朱正廷从背后抱住了,那人贴着自己的耳边轻声说道,“是我有私心,就想跟你单独在一起,不想让奶奶来打扰……”




蔡徐坤的耳朵痒痒的,瞬间开始发烫,朱正廷的突然袭击,总是打得蔡徐坤措手不及。此时此刻,耳边萦绕着轻柔的呢喃细语,蔡徐坤心跳加速,连呼吸都觉得困难,他定了定心神,缩了缩肩膀转过身看着朱正廷,“你干嘛啊……”




“你的背真暖……”




这话听起来多暧昧啊……朱正廷这个人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,有时冷漠的让人心慌,有时又主动的让人招架不住……蔡徐坤听着这话顿时觉得好难为情。




两个人离得好近,却都低着头,不敢正视对方,好像目光一交汇就会发生不可控制的事……




“我的胸膛更暖啊……”




蔡徐坤说完真想扇自己一巴掌,这么肉麻的话也说得出口,自己这是怎么了……




朱正廷在偷笑。




蔡徐坤抬眼偷偷看了下朱正廷,果然在偷笑,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,他忘记了自己的肉麻,再也忍不住上前一把抱住了朱正廷,抱的紧紧的,还情不自禁的吻了吻他的脖颈……




“你太用力了蔡徐坤……”朱正廷小声抱怨着。




蔡徐坤赶紧松了松手,“对不起啊,如果以后我哪里做的不好了,你要告诉我啊,第一次谈恋爱,我……没有什么经验……嘿嘿”




“好……不过,蔡徐坤,你正常点好不好,可不可以不要总是傻笑啊……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的男朋友是个傻的……”




“好,我改,只要是你说的,我都听,我会对你好的……”




“傻瓜……蔡徐坤,你知道吗,其实我家好久没有同学朋友来过了……从十岁起,我就不愿意让别人来我家了,我的屋子也不愿意让别人进……这么多年来,你是第一个我愿意领回家的朋友……”




“那你为什么愿意让我来你家呢?”




“因为……你对我好呗……”




“我怎么对你好了?”




“嗯……你带我打篮球”




“可你并不喜欢打篮球啊”




“嗯……你给我买了好多好多零食”




“可是你并不爱吃零食啊”




“嗯……那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你对我好呢?”




朱正廷这个大傻瓜啊,蔡徐坤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


“带你打篮球是因为你说过打完篮球出了汗心里舒坦,给你买零食是因为你说过看到满满的零食会有一种安全感……朱正廷,我要给你的是这些啊……傻瓜……不过还好,你感受到了我对你的好,我真的好开心……”




朱正廷心里好暖,好舒服。虽然外面是寒风凛凛的冬日,他的心却像是沐浴在春日的阳光下,心底有一颗已经萌芽的种子,雀跃着,想要长大,开出一树繁花。




“谢谢你,真的好暖……”




蔡徐坤以为朱正廷在说他的胸膛,于是回答道,“觉得暖,以后我多抱抱你,嘿嘿”




“不许傻笑”




“遵命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6)
热度(1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